201510月的签证排期表涵盖了一些重要变动和相关信息。首先,对已获批准的EB-5区域中心试行项目相关联的I-526申请签证全部显示“不可用”。排期表指出,目前签证数额“不可用”是由于国会对于EB-5区域中心试行项目还未进行复议。排期表进一步指出,在试行项目复核通过后,对除中国以外的其它国家签证数额将更新为“当前”,不会出现积压情况。对于中国的收件截止日期(cutoff date已经提前到2013108日。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美国国务院首次将等待国会复议的EB-5区域中心试行项目签证数额定为“不可用”,以往国务院会针对项目更新信息分别作出指导方针。

另一重要发展,则是国务院创建了两种类别的截止日期(代替了目前系统仅有一类别的截止日期)。 这两类截止日期将会出现在每月的排期表中,包括201510月的排期表。第一类截止日期是“最终通知”—目的在于标明裁定身份调整申请和移民签证申请的截止日期。第二类截止日期是针对递交身份调整申请的截止日期。国务院的这项新措施允许在美国境内持有有效临时签证的EB-5获批投资者,在“递交”日期截止前,递交身份调整申请。尽管在“最终通知”日期更新到“当前”之前移民局不会裁定申请,但申请一旦递交,外籍申请人便有资格获得身份调节申请的二级受益,包括在美工作许可文件和“回美证”(即申请绿卡的外籍人士在离开美国一段时间后无需移民签证或非移民签证便可重新返美国的证件)。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由于等待国会复议,“最终通知”类别截止日期目前显示EB-5试行项目签证数额为“不可用”,而对除中国以外的国家,“递交”类别的优先期都显示“当前”,“递交”类别的截止日期显示为201551号。